“春日活力新花样 潮童辣妈秀”

济南全运村中央广场--献礼女神节活动震撼来袭!

“三月芳菲”散发活力与生机,三月寓意着美好新篇章的开启,新春伊始恰逢美好的节日“三八女神节”。冰心曾说过这世界若没有女人,至少要失去十分之五的“真”、十分之六的“善”、十分之七的“美”,她们是美丽和善良的化身,是勇敢的天使,她们更是平凡里的英雄,她们值得我们用心去爱和关注,这个节日更值得我们一起庆贺!

3月10日济南全运村中央广场主办发起“春日活力新花样,潮童辣妈才艺秀”活动,联合山东省电视台少儿艺术赛事共同搭建一方属于女性和孩子们的潮童辣妈亲子舞台,演绎一场属于女神们的别样精彩!

本次活动吸引来自济南市各大美育艺术机构的大小演员们的积极踊跃参加,活动现场近300多人参加,少儿模特T台秀、辣妈时尚秀、亲子时装秀、爵士舞蹈、古典舞,器乐表演等,节目品类丰富多彩,目不暇接,舞台上的女神们活力满满,散发着新时代女性的自信光芒,热情奔放、时尚优雅。

同时,来自济南市各大艺术学校的优秀少儿节目,更是争奇斗艳,大放异彩,多才多艺的萌宝们轮番登台献艺,火热的现场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

她们在舞台上的精彩表现,是对女神妈妈们爱的感恩与回馈,是女神节里送过妈妈最好的节日礼物!

全运村中央广场与山东省电视台各大综艺艺术赛事长期战略合作,一直以来特别关注青少年儿童综合素养的健康成长与发展,每年多次联合共同举办各类青少年艺术赛事、晚会选拔与展演等大型活动。

本次活动为38女神节献礼活动,属全运村中央广场2024年春日活力新花样营销档期第一个爆发节点,不仅为市民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还提供了丰富优惠活动给到大家。本次活动完美落幕,但全运村中央广场的春日焕新行动还在继续,不仅有国际大牌焕新运动季的福利促销,还有清明小长假的二次营销爆发,福利多多,精彩不断。同时为丰富广场经营业态,满足周边居民消费需求,广场将在洋快餐、黄金珠宝、精品服饰、儿童培训、特色餐饮等方面持续招调,不断优化品牌组合,助力周边居民尽享品质生活。